現在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把單子丟出去給你,你還是可以把單子丟回來。

你就打算一天拖一天?沒關係,你這星期不解決,下星期有新的工作,我一樣把新的單子丟給你。

你目前已經有兩個單子了,其他人都沒了,你再拖,到下星期其他人只有一個新單子,你就有三個單子。

別以為我會忘記,或是就屈服,就不給你單子了。

別以為撐越久領越多,老子也可以每天跟你耗,每天我就注意你的單子,你就最好天天都有理由,天天都想閃。

到時自己累積一堆單子,別想以為就可以刪除一堆,該你負責的工作你就是給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med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