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和兩個朋友和女友要去吃飯喝酒,但是因為是晚上才要喝,喝完可能都半夜了,要開去住的地方又不近,很怕喝了一堆酒開車真的很擔心。

我們就在討論,要乾脆先把車子開去住的地方停一起坐計程車過去,還是開過去停在那邊第二天在坐計程車去牽。

其中一個朋友就說,可以到時要離開時,攔一部計程車,請司機幫我們開車會去,他要怎麼回去就是他的事情,但是價錢要多很多,

一聽,有點類似指定駕駛,所以我們多付一些錢請計程車司機當我們這台車的司機幫我們開回去,這樣車子也能和我們一起到住的地方,我們也可以很安全的回去。

想一想,也好,多付一些錢,還可以喝的過癮,也不用擔心喝酒開車的危險性。

這時女友就說了:『那不就他幫我們開回去,我們再攔一部計程車坐回去?』

...........................................

..................................................................

『當然不是阿!我們一樣坐在車子上阿!我們喝完攔一部計程車,就叫他幫我們開車,我們坐在旁邊,他幫我們開阿!』

『不然你是要他一個人開我的車,我們後面又攔一部計程車,然後我要跟下一部計程車司機說,先生!追前面那部車!那是我的車!不要跟丟了!』

『對阿!這台司機不知道,還以為我的車被偷了!到時報警,那個開我車的計程車司機可能還會擔心說,馬的!我幫人家開車怎麼還被警察追!!!』

『當然是和計程車司機坐同一部車阿!還要他開我的車,我們又攔一部計程車喔!!!』

真的是............................................

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med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