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在高速公路最怕的就是當你尿急不想下交流道要找服務區,偏偏服務區好像是地平線的另一端。你怎麼開怎麼快就是不會給你出現藍色四方的招牌,油門的速度就如同你的膀胱一樣,速度越快,你的尿意跟著越快。
有次開高速公路,剛過了一個服務區,想說還不想上,就不下去了。
偏偏當開過去沒幾公里,我的尿意突然湧上心頭!!
想說乾脆等下一個服務區好了,但是我的尿意不像我想的那麼好對付,我一直在跟它搏鬥,一直忍。
心裡想的是,等到我撐到服務區,就是我贏了!你繼續想衝出來就衝,我會跟你戰鬥最後一刻!
偏偏前方給我大塞車!機車!我都快尿出來了,你還給我塞車!
只好把心思放在車窗外,看著旁邊的車輛,看看天空,看看我的油表,塞車也沒事,就順便哼著歌,哼阿哼的,我居然把嘴型張開,變成要噓噓的嘴型,我還不由自主的噓出來!!!
幹!我瘋了嗎?!還是我被附身了?趕緊把嘴巴閉上,努力的看有沒有空間在車潮中鑽過去。
終於給我突破重圍,前方一路順暢,我終於快贏了!
突然間,看到外車道遠遠的那邊有一個藍色的招牌,我眼睛一亮,終於!給我撐到了!
我就油門踩下去,速度拉到100,可能我的尿意也知道我快贏了,它也跟著我的速度加快它的速度。
那時的感覺,幾乎快破門了,就如同攻城戰,我的門的耐久度降到10%了,幾乎快被它攻破了。
我一直加速度,怎麼遠方的藍色的招牌還是離我越來越遠?
我不能這時候認輸,我把速度拉到120,我要接近遠方的藍色招牌!
但是,不管我怎麼追,它還是離我越來越遠,不可能阿!我的速度都到120了,怎麼還追不上!
我就繼續追,我的耐久度快到0了,我快不行了。
我不管限速了,狂踩油門,我就不信追不到你這藍色招牌!
我的速度越來越快,終於接近了,我快贏了,我可以下交流道去服務區解放了!
但是,我一看前方,居然是貨櫃車後面的貨櫃!!!!它也是藍色的!還是四方的!
馬的!你做那麼像幹嘛!!!我一看,我心碎了!就如同我的包子就在我眼前,我餓的要死,終於快接近它了,卻突然看到那是大便,那種心情,就如同我看到貨櫃車的後方,整個人傻了。
我的尿意彷彿在嘲笑我,很驕傲的,很得意的。。。。
我心想,那服務區呢?我看一下導航,幹!我剛又錯過了!!!!!
我為了注意那遠遠的藍色招牌,把其他東西視而不見,我連錯過了我還不知道!!!
就這樣,我撐到了第三個服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med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