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次,手機常常收到一些奇怪的簡訊。
說什麼配對,希望能和我交朋友。
或是什麼聊天室找到我的名單,或是她很寂寞,想和我交朋友。
當然這些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事,肯定是要騙我打過去花電話費。
那一次常常不理這簡訊,可能對方發現簡訊吸引不了我,就用來電攻勢。
就開始一直用沒顯示來電打來,而且都給你響到最後。
響到最後就算了,因為手機你不接,會自動把對方引導到語音。
對方應該是AI的,所以他不會知道已經進入語音,就直接一直重複有人想和你聊天,願意接聽請按1,不願意接聽請按2,就這樣一直循環到語音結束。
有一次又打來了,又是一直響,這次我不爽了,老子就接一次看看。
接起來,對方的語音說,『有位美眉想和你聊天,願意接聽請按1,不願意請按2。』
我就想,我才不會上當!我就索性的按2,
結果語音跟我說,『您輸入的號碼錯誤,請重新輸入,願意接聽請按1,不願意請按2。』
我就想,我按2沒錯阿!難道我的2壞掉了?
我又按了一次2,對方的語音又跟我說這句話,『您輸入的號碼錯誤,請重新輸入,願意接聽請按1,不願意請按2。』。。。。。
我按了5次2,語音一直重複這句話,『您輸入的號碼錯誤,請重新輸入,願意接聽請按1,不願意請按2。』
我就想說,好吧,我按1看看。
按了1,帶著期待又不爽的心情等,語音就跟我說:『對不起,您輸入的時間過久,對方已掛斷!!』
幹勒!!!!!!
你是在耍我嗎?!
你就是擺明不讓我按2!!!!
那你還給我選擇!!!
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med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